woo宁suk

我就是撩你了!可我就是不说!

谭小飞不止一次想老子虽然抽烟飙车染头发但是老子绝对是个有里有面讲规矩的好男孩!他何瀚不抽烟不飙车不染头发但是他就是个婊婊!!一脸正直的样子也就骗骗谭军耀这种活在上个世纪的老古董!妈的!他以为坏孩子就只有花钱和飙车打架这几种方式么?!他何瀚!坏到骨子里了!

要说谭小飞第一次见到何瀚还是有那么一丝惊艳和动心的。嗯,动心。我们飞少一个大写的颜性恋。谈恋爱不论男女,我看得上长得好那就是我的,车是这样,人,也一样。

谭小飞第一次见何瀚是谭军耀带着来的,那时候小飞人生地不熟初来乍到,而何瀚的会所就是打进这京圈大门的敲门砖。何瀚也是个传奇,香港来的外人,生生就在北京站稳了脚跟儿。京圈的军官商二代都爱在这玩,没有什么消息是这里打探不到的。而何瀚手里,就掌握着这张错综复杂的关系网。据说北京某一位上位者,就是听了何瀚的劝提早收手才幸免于难,并且成功上位在今天这个位置。作为回报他把小儿子派给何瀚当了左右手,这事儿让何瀚从此在京圈声名大噪。

谭小飞这时候认识的何瀚已经在人情世故尔虞我诈中混的如鱼得水了。谭小飞这种叛逆期高冷少年愣头青根本就不够看的。但是谭军耀确是够看的,或者说是何瀚愿意那么高看一眼的。都是外来人,又都是聪明人。

谭小飞跟着谭军耀进入大厅的第一眼就看到了何瀚。没办法,真好看啊。似乎那天是情人节, 会所里面既没灯光暧昧也没纸醉金迷,就那么冷冷清清的放着电影,嗯,罗马假日,赫本的那张小脸在大荧幕上显得尤为精致。其他人都在沙发上搂着对象细细低语,只有何瀚,坐在吧台前拿着杯红酒,翘着腿闲适的晃来晃去,吧台的小地灯照到脚踝,昏暗的灯光,可小飞就是看到了,他脚踝上纹着的羽毛,像这个人,轻轻冷冷,有风就哪里都留不住。

谭小飞直勾勾的盯着何瀚,何瀚似乎有感应似不经意回个头,便看见了谭军耀,迈下椅子走了过来,那步子没有显着殷勤的轻快,也没有怠慢的慵懒,就这么施施然不疾不徐走过来,谭小飞看着何瀚的腿,包裹在西装裤里,又直又细又长。唯一遗憾的是看不到羽毛了。不由自主的“啧”了一声。

何瀚正好走了过来,伸出手说了句“谭先生”呦,手上也有纹身啊,手很好看,不知道握起来会不会很舒服,谭小飞低头想,抬头的时候何瀚刚和谭军耀寒暄完,谭军耀拍着他肩膀赞叹着后生可畏,何瀚说着哪里后看向小飞,小飞主动伸出了手“谭小飞”,何瀚笑开了“谭小少爷”握住了他的手。

他有酒窝!好想戳一下啊,谭小飞不自觉的捏了下何瀚的手,何瀚没抽走,反而歪头饶有兴致的看了他一眼。“小少爷手好凉啊北京冷吧”何瀚忽然挠了小飞的手掌心。

呦,暗示我?!小飞依旧没放手拉着何瀚说了句“嗯,是很冷,但是进这会馆见了你倒是不冷了”“呵,谭少爷,见了我就暖了,您这拉着我的手不放难不成您晚上睡觉的床也冷,要我跟着您走暖一下?!”说罢甩开了小飞的手,冷下了脸。谭军耀当然知道小飞说错了话,何瀚最讨厌别人调戏。无论语言还是动作,谁的面子都不给。赶忙拉小飞道歉,小飞眯了下眼,被何瀚摆了一道?!

“不好意思”小飞面无表情,“没关系,初来乍到总要适应的,你长得好看,就算了,谭先生,这边请。”何瀚伸出胳膊指引了一下,谭军耀上前一步和何瀚并肩,小飞跟上前走了几步,何瀚突然回头,冲着小飞眨了个眼睛,伸出舌头缓慢的舔了下嘴唇,挑起嘴角露出了一边酒窝。

小飞突然心跳快了起来,一阵悸动,更加确定了!他何瀚就是在撩他!

谭军耀很快就和何瀚谈完了,无非就是小飞初来乍到,希望何瀚多多照拂。何瀚也答应的痛快,说明天就组局活动介绍小飞。让谭军耀放心。何瀚也似乎忘记之前被调戏的不愉快,夸着小飞,距离不远不近,语气不咸不淡。

离别的时候何瀚在谭军耀上车之后,问了些小飞的喜好以便明天组局,小飞随便回应了,打算离开,何瀚却突然给了小飞一个拥抱“北京欢迎你啊谭小少爷”小飞闻到一阵好闻的香水味,脸上飘荡着几根何瀚调皮的发丝,有点心猿意马,突然感觉到脖子上一处湿意,以及柔软的触感,我靠!!何瀚舔了他脖子!!小飞的突然感觉眼前出现了好靓的烟花。

不由得推开他,何瀚却借力往后仰了一步,在谭军耀看来就是他那叛逆儿子不知好歹的推了人家何瀚一把,当时就怒了!“谭小飞!干嘛呢你!”谭小飞再一次懵逼了!我靠我被调戏了好么!

但是我们小飞毕竟是高冷人设,只是绷着脸咬了咬牙,“抱歉,没掌握好力度”“没关系嘛,年轻人,别紧张,谭先生慢走”何瀚挥了挥手,小飞也坐回车里,车启动后,他回头看到何瀚用有纹身的手指头擦了擦嘴唇,然后抬眼看向他。

小飞猛的把头转回来,终是绷不住拍了下座椅,谭军耀吓了一跳“小飞你今天怎么回事”小飞没说话,摸了摸脖子,心里低估,靠,何瀚这人蔫儿坏!

评论(14)

热度(76)